只羡缘(接约稿私聊)

接约稿,价格私聊

相思赋予谁12

“所以帝君究竟是怎么丢的?斩荒为什么不和帝君说明呢?”

“也许他有什么苦衷,或者是有些事情不能告诉帝君?”

在场的人纷纷猜测着斩荒为什么对帝君避重就轻的诉说往事,并且还是简洁明了的一两句话就概括了。

柏麟对斩荒的回答很不满,可是就算他有多少不满,斩荒也听不到。

元朗一直都在注意着斩荒的身份,此刻没有听到斩荒说起自己的身份,心中无比的失望。

不过他在心里暗暗猜测斩荒或许也是一界尊者,瑞兽麒麟,还是这样罕见的五色麒麟,绝不会是普通的身份,最低也是一方神君。

〈柏麟对这个答案有些不满意,“你要告诉我的就这么多吗?”

斩荒叹了一声,说道:“有些事不是我不愿意告诉你,而是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才是。而且那些往事只是我的一些过去,你知道或是不知道,都是一样的。”

“你只要知道你是如何丢的即可,其余的事情我不想旧事重提了。”

柏麟听着斩荒语气里浓浓的疲倦和失落,想要问的话咽回了嗓子里。

他垂眸沉思着,手掌下意识的摸着斩荒的脊背,斩荒身上的毛差点儿没炸开!

除了那个人,他还从来没有于别人这么亲密,更别提还被摸脊背上的毛了!不过他想到这人是自己儿子,就告诉自己要早些习惯才是。

柏麟回过神就发现自己的手掌正在斩荒的脊背上摸着他的毛毛,一时间很是尴尬,一想到这是自己的父亲,他的感觉就更加的别扭了。〉

“你们有没有觉得帝君摸着麒麟的时候好乖啊。”

“我也觉得哎,帝君坐在椅子上,阳光倾斜进来,落到帝君的身上,温暖,温馨,仿佛这世间最温柔的词都无法形容这一刻的感觉。”

柏麟听到这些话有些羞赧,这些弟子们怎么这么不矜持!说话都是这般直言不讳的。

他一个活了数千年的人,怎么能用乖形容!

禇磊他们从未见过柏麟的这一面,他们一直以来都认为天界的神仙都是威严严肃的人,冷冰冰的高高在上,俯视着三界众生。

没想到帝君也有这样的一面,很鲜活,很有烟火气息。

元朗也从未见过柏麟的这一面,当年在战场上,周身气息清冷威严。一双眼睛看着他们妖魔仿佛带着寒霜一样,何曾见过他这么柔和的一面。

〈柏麟见斩荒一直不提他的母神,忍不住先问了出来,“还有一事。”

斩荒疑惑地看着他,“何事?”

“你为何没有提起我的母神?”柏麟问道。

斩荒愣了一下,母神?他趴卧到柏麟的膝上,伤心道:“死了,你出声之后没有多久就死了。”

确实是刚出生不久自己就死了,也不算骗他吧?

斩荒不确定的想着,至于他现在还好生生的活着一事,他表示,以前是以前,现在是现在,怎么能混淆!

为了不让柏麟再问一些自己无法回答的问题,斩荒主动问道:“你现在可是静好了?相信我了吗”〉


下有彩蛋,接上文



评论(82)

热度(34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