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羡缘(接约稿私聊)

接约稿,价格私聊

相思赋予谁11

斩荒的脸暴露在镜子里时,在场的所有人都愣住了。

他们想了很多次,也猜了许多次他的身份,可是从来没有想过斩荒的面容竟然和帝君的一模一样!

“斩荒不会是帝君的爹爹吧?”有人这样猜测道。

“也有可能是兄弟啊。”

“可是只有双胞胎才会长得一模一样吧,那个斩荒看起来大了帝君很多,怎么可能会是双胞兄弟,我觉得还是爹爹靠谱些。”

耳边的讨论声嘈杂烦乱,但是柏麟却没有丝毫听入耳中,眼里心里皆是斩荒的那张脸。

他竟然和自己长得一样,那他真的是自己的父亲?

可是自己又怎么会……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?

他觉得有些头疼,头痛欲裂,脑海伸出恍然传来一道声音:“麟儿,等你出世,父神就带你去隐居,让那个王八蛋找不到我们好不好?”

柏麟用力去想,脑海中的声音却是戛然而止!什么都消失了。

他抬头看向天上的镜子,你能给我答案吗?

司命所说的那欺骗我的人是谁?他心里隐隐有一个人影闪现在脑海中,却是不敢再去深想。

元朗对此并没有什么多少惊讶,之前他就有了这个猜测,如今不过是猜测成真罢了。

〈柏麟愣愣地看着他,眼神里充满了不可置信。

斩荒微微别开脸,“你什么时候学会骗人了?”

柏麟道:“我不傻,也不笨,骗人我也是会的。”

他直直凝视着斩荒,似要看到他的心底,“你究竟是谁?为何我们这般像?”

斩荒深呼吸了一口气,转头看着他,“我是你的父亲,你则是我的亲生儿子。”

“亲生儿子?父亲?”柏麟轻声呢喃着,看着斩荒的眼中尽是迷茫,父亲?多么遥远的称呼。

斩荒坐到他面前,如今暴露了身份,他再不必压抑着内心深处的疼惜,“是的,我真的是你的父亲。”

他想抬手拍一下柏麟的肩膀,却又怕柏麟抗拒,所以手抬起又放了下去。

柏麟红了眼眶,眸中也逐渐弥漫上一层雾气,父亲?自己也是有父亲的吗?

“我想一个人静一静。”柏麟轻轻地说道,他现在心很乱,不知道该和他说什么,亦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。

斩荒不知所措地从床上站起来,“那我出去等着……”〉

“看着帝君迷茫的神情,好心疼。”

“难道帝君自生下来就没有感受过亲情吗?”

“帝君高高在上,有谁敢将帝君当做晚辈看。”

柏麟听着这些话,暗暗道:其实也得到过亲情,只是太过短暂就没有了,这么多年过去,那些记忆也差不多淡忘了。

元朗此刻迫切的想要知道斩荒的身份,因为那关系着他之后的计划,他一向是个识时务的人,若是真的比不上,那他绝不会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行。

天界的司命他们看到帝君竟然有亲人在世,一个个都惊呆了。

可是帝君既然不是天生神祇,那为什么帝尊会说帝君是天生神祇呢?

司命不解的很,还有,他注意到了镜子里的自己说“帝君,那人的话又怎么能相信!若不是他,您又怎么会变成这样!”

他是谁?他为什么要骗帝君?

司命忽然想起来,天界一直流传,当初织女仙子抚养帝君时,是帝尊将刚出生的帝君交给她的,莫不是这个欺骗帝君的人就是帝尊,可是为什么呢?


下有彩蛋,接上文


评论(86)

热度(42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