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羡缘(接约稿私聊)

接约稿,价格私聊

琉璃观影万界15

看到殿外的杨戬时,柏麟满脸的怒意就是一僵,而后瞪了眼没用的属下:“还不下去!丢人现眼的东西!”

四神兽他们闻言如蒙大赦,急不可耐地退了下去。

看到杨戬时,都有些好奇,但是感受到身后怒目而视,他们都不敢停留,匆匆看了杨戬一眼就收回了目光。

司命是知道杨戬的来历,他知道现在柏麟一定有话要和他说,所以就没有留下,跟着四神兽离开了。

“让你见笑了。”柏麟苦笑道,刚才真是丢人,手下的不争气只会让别人看笑话。

杨戬笑了笑,并没有说什么,“没有,多谢你了,要不是你愿意以神血相助,我怕是要被这里的天地法则挤压出去,也不可能好端端的站在这里。”

他看着柏麟眼里有着疑惑,“你就这么相信送我?我刚才听到你说妖魔联军,此时此刻,你竟然也愿意失去一滴神血,不惜自己受伤也要帮助我留下?”

柏麟闻言面上露出一丝浅笑,“我相信祂不会伤害这个世界,而且,我救你也不是白救的,这一次,为了三界众生,我也想狭恩图报一回。”

他对着杨戬躬身一礼,深深拜下:“还望这位神君能助我一次,此战过后,神君可在这三界之内逍遥度日!”

杨戬并没有对柏麟的这些话有什么不满,人家明明白白的说出自己所求,而且他救了自己也是事实。

不过,就算没有这个恩情,他也会出手,他做了近万年的司法天神,那颗心从来没有冷硬过!

当年他接下这个位置不也是为了众生,如今天界有难,就会遗祸苍生,他怎么能看着那些手无缚鸡之力的百姓成为妖魔的血食!

“好!我帮你!”

柏麟听后差点喜极而泣!

之前杨戬恢复之后,他就察觉到杨戬身上那澎湃的神力,和闪闪发光的功德,那些功德都能闪瞎人眼了!

而且杨戬身上还有着很浓郁的煞气,这些煞气并没有给他的神魂沾染上半点儿污秽之气!定然是斩杀作恶的妖魔得来的!

能有如此煞气,定然没少动手,积少成多,就算是一个战力平平的人,经过这么多的磨练,也该练出来了!

不过四神兽除外!

柏麟心中暗暗猜想着。

“以后你就是我们天界的战神大将军,天界所有天兵天将随你调动,听候你的差遣!”

“定不负白帝所托!”杨戬郑重地说道。

柏麟让司命召集四圣兽,还有十四路先锋,去云宫等候。

走在去云宫的路上,杨戬好奇地问道:“不知这天界天兵天将多少?”

柏麟脸上快速地闪过一丝尴尬,“目前还有七十万人。”

七十万?杨戬眉心紧蹙,怎么会这么少?天界最低也要有百万天兵天将,就算近战不行,好歹群攻还是有用的。

等到了云宫,柏麟就对他们说了杨戬的身份,他们看着陌生的杨戬成为天界战神心中惊讶,脸上却很平静。

杨戬身上神光一闪,熟悉的银色甲胄就包裹住了修长的身姿,头戴银制飞翅冠,身披一条黑底银纹的披风,威风凛凛不可直视!

柏麟看着这样的杨戬,眼里的光耀目至极!这才是他心目中的战神该有的样子!

看着杨戬单方面的虐着四神兽和十四路先锋,他激动地想要做点什么。

他急匆匆地赶回寝殿,并宣来司命,让司命起草构图,建造一座配得上杨戬的战神殿,等仙魔大战结束后,就开始建造。


下有彩蛋,接上文

此章可以糖果解锁哦





评论(67)

热度(30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