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羡缘(接约稿私聊)

接约稿,价格私聊

无萧观影abo18

唐莲说道:“寒水寺怎么说也有忘忧大师在,幕布上不是说忘忧大师是大宗师吗?听他们的语气,大宗师应该和咱们这里的神游差不多厉害,应该没有人敢在寒水寺惹事。”

雷无桀不停地点头应和,“大师兄说得对!忘忧大师那么厉害,谁敢在寒水寺放肆。”

萧瑟没有看无心,只是低声问道:“你会担心我吗?”

无心眉眼轻垂,思索了一会儿后说道:“你是我的朋友,无心自然是担心的。”

萧瑟梗了一下,他心下存了试探之意,语气平静地问道:“让你说句实话就这么难吗?”

无心松开了握住他的手,“无心所言,句句真心。”

萧瑟收回了手,手指掩在袖子里轻轻摩挲着,感受着无心残留的温度。

他没有理会无心的话,可是那些话,却入了他的心。

〈萧瑟其实并没有走远,无心进去不久,他就看到了前来拜会忘忧大师的萧崇,他的二哥。

萧崇在这里看到萧瑟时是惊讶的,但是当他感觉到萧瑟身上的乾元信香时,心中的震惊无以复加,“是谁?”

萧崇的脸色很不好,刚离家不久的弟弟竟然被别的乾元拐走了!

还是在他不知道的地方!这让他如何不生气!

萧瑟状似不明所以地问道:“什么是谁?”

萧崇深呼吸了一口气,“我问你,你身上乾元的气息是怎么一回事?那个标记你的人是谁?是不是他欺负了你?”〉

萧瑟看着上面目光明亮的萧崇说道:“上面的二哥的眼睛似乎并没有中毒。”

萧崇已经注意到了这一点儿,他很羡慕那个世界的自己,眼睛完好无损,和楚河的关系也不似现在这般奇怪。

萧羽就是纯粹的嫉妒了,为什么那个世界的萧崇没有瞎眼,这样一来,自己就是最合适的人选!

〈萧瑟见瞒不过去,就说:“那只是一个意外。”

萧崇见他不肯说,眉头紧皱,“你是不是要父皇亲自来问才肯说?”

萧瑟无奈只能将当初路上遇袭一事盒萧崇说了一遍。

看着萧瑟红红的眼眶,萧崇心疼的揽住他的肩膀,“当时是不是很害怕?”

萧瑟没有回答,只是靠着萧崇的胸膛趁着他的衣服擦了擦眼中的泪水。

萧崇摸着他的头,心疼道:“二哥一定会给你报仇的,等找到了那个人,一定要将他剥皮抽筋!”

“现在,你打算怎么办?”萧瑟如今被那个和尚彻底标记,萧崇也舍不得萧瑟受苦去洗标记,毕竟不仅疼,风险也高。

萧瑟想到无心,就有些别扭,“我觉得……无心他……还是挺好的。”

萧崇比萧瑟大了几岁,可以说是看着萧瑟长大的,如今看到萧瑟这个样子,如何能不明白自己这个弟弟对那个和尚动了心!

“认定了?”

萧瑟认真的点头,“嗯,认定了。”

萧崇想了一下,“忘忧大师的弟子,人品心性我还是信得过的,不过这件事还是要看过他之后,二哥才能给你看答复。”

“萧瑟!萧瑟!”

无心的呼唤声忽然响起,萧瑟这才想起来自己还没有和无心说一声就跟着二哥走路,现在怕是担心了。

“二哥,无心在叫我,我先走了,晚上再去看你啊。”

话音还没有落,萧瑟就已经跑远了。

萧崇看着萧瑟焦急的模样,无奈摇头,他倒要看看那个无心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,竟然能拐走他高眼光的弟弟。〉


下有彩蛋,接上文


评论(43)

热度(20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