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羡缘(接约稿私聊)

接约稿,价格私聊

我有一子世无双11

等蓝湛拎着食盒进来打时候,魏婴就有些激动的和蓝湛分享自己的发现。

“蓝湛蓝湛!你知道吗?原来明秀有一双含情眼啊,可真是漂亮。”

魏婴说起这个的时候眼睛亮晶晶的,颇有些与有荣焉的样子。

蓝湛正在摆放碗筷的手蓦地一顿,瞬间便恢复正常,“你也是。”

你忘了,你曾经也有这么一双眼睛,那日午后 你在玉兰花树上仰头大笑,金色的阳光透过绿色的叶子洒落在你的眼睛里,把你的瞳孔映照的通透极了,仿佛上好的美玉一般晶润透亮!

魏婴愣了一下,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,小声道:“我都不记得了。”

男孩子嘛,都是很少照镜子的,魏婴也不例外,生前生活在乱葬岗的那一年,除了洗脸时用水照了一下,就再也没有照过镜子了。

而且不管是铜镜还是水,都是不清不楚的,所以直到现在他都不知道自己究竟长得怎么样,只知道很好看。

边明秀耳朵动了动,伸出掏出来一面镜子,那镜子不小,也不大,能将人的脸照的清清楚楚,全部收到镜面上。

那是一面仿古镜,古铜色的镜身,还雕刻着一朵朵的并蒂莲,镜面则是现代工艺的水银镜面。

“这个给你。”他把镜子给了魏婴。

魏婴愣愣地接过去一看,被里面清晰的人脸给吓了一跳,“明秀,你这是什么镜子?好清晰。”

边明秀笑了起来,“这是我从老家带来的,我平时也用不上,你要是喜欢就送给你了。”

其实这面镜子是他下山办事的时候,帮助的那家人的八岁女儿送给他的。

那小姑娘很喜欢他,边明秀要是不收,她就抱着他的腿不让他走,无奈之下,他只能收下。

“这太贵重了,不行不行,我不能收。”魏婴一听急忙把镜子还给他,这样清晰的镜子他从来没有见过,可想而知有多么珍贵了。

这要是拿出去,就是千两银子怕是都能抢破了脑袋!

边明秀躲开魏婴的手走到桌边坐下,端起碗吃饭,“这也不是贵重的东西,在我老家很常见的,我可是拿你当朋友的。”

“好吧。”听他这么说,魏婴犹豫着收下了。

“蓝湛,你看看。”魏婴把镜子放到蓝湛面前,“是不是很清楚?”

蓝湛点头,把一碗粥放到魏婴面前,“喝点粥。”

他拿过魏婴手里的镜子放到一边,把汤匙放到魏婴手里,“补身的,趁热吃。”

看着边明秀吃的津津有味,魏婴觉得自己又饿了,闻着扑鼻的米香,美滋滋的吃了起来。

吃过饭魏婴就拉着蓝湛和边明秀道别回隔壁房间了。

魏婴此时对水银镜兴致正浓,新奇的拿着镜子照来照去,对着镜子做各种表情。

蓝湛心里无奈又好笑,想起边明秀和他说的话,犹豫了好久,才拉着魏婴在床沿上坐下,“魏婴,我有件事要和你说。”

魏婴放下镜子好奇地问道:“什么事?”

蓝湛双唇微动,不停地张合,却说不出一个字。

“到底是什么事啊?”魏婴有些紧张不安地看着他。

蓝湛见他神色不安急忙说道:“明秀告诉我,你的魂魄受了伤,有两种办法可以解决……”

随着他的述说,魏婴惊讶地瞪大了眼眸!


下有彩蛋,接上文

此章糖果可以解锁哦












评论(37)

热度(36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