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羡缘(接约稿私聊)

接约稿,价格私聊

琉璃观影万界14

柏麟其实并不知道罗睺计都对自己抱有怎么样的情感,但是在看到罗睺计都刚才望向自己的目光时,心下顿时就是一惊,这才明白罗睺计都对自己抱有的心思,当下就厌恶不已。

看着罗睺计都,脸色很难看。

司命最是知道他的心思,就往前走了两步,把罗睺计都的目光牢牢挡住。

罗睺计都见柏麟对自己这么冷漠,心中更加怨愤!总有一天,总有一天他会让柏麟零落泥沼!

柏麟收回冰冷的目光,看向无为,眼底的冷漠让无为心惊,有些不安,他皱起眉头,如今自己的实力被完全压制,若是柏麟真的在此时动手,他一点胜算都没有。

正当他这样想着,镜子忽然光芒大放。

众人被这金芒刺得眼睛生疼,不自觉地就抬袖掩面。

而柏麟则是一眼不眨的看着,心跳的很快,他有一种感觉,这是一件好事。

忽然,柏麟心神一动,对着镜子伸出手掌,镜子逐渐缩小至巴掌大,落到他的掌心。

就在此时,这里的空间瞬间崩塌,柏麟冷冷看了无为和罗睺计都一眼,带着司命和四神兽回了天界。

腾蛇看着招呼都不打一声就走了柏麟他们,心里恐慌至极,帝君这是真的不要他了?

他想要随着柏麟回天界,却被禇璇玑以契约之力互送她和禹司凤下界,回到少阳山。

而无为则是被弹回昆仑山,只是不知道为何,无论他怎么做,都无法离开昆仑山半步,而自己的天帝命格也在逐渐消散。

回到天界之后,柏麟嘱咐四大神兽看护好天界,他则是带着司命急匆匆回了自己的寝宫。

司命不知道为什么柏麟会这么着急,但他并没有询问,而是不发一眼的跟着柏麟回到柏麟的寝宫。

“帝君……”到了柏麟的寝宫司命才敢开口,却是刚说了一个字就被柏麟抬手止住。

司命忙禁口不言。

柏麟张开手掌,那面镜子飞速旋转着升至半空。

镜面光芒大放,司命隐约看到一个人影从镜中坠落。

金芒散去,司命定睛看去,发现刚才自己没有看错。

柏麟的床榻上此时躺着一个很是俊美的男子,虽然他此时昏睡不醒,可是周身的气势却是不减,令人望而生畏。

“帝尊,这是……”司命疑惑地看向柏麟。

柏麟走到窗前看着自己床上的人笑了笑,“他是来客,也是助星,不可怠慢。”

司命忙躬身一礼应下,“是,帝尊。”

“你先下去,将各将领的部署呈上来给孤。”柏麟吩咐道。

“是。”司命闻言急忙退下去寻四大神兽他们。

等人走后,柏麟才逼出一滴眉心血。

眉心血蕴含着柏麟的无上的神力,又承载着代表着白帝和天帝气运。

殷红中丝丝缕缕的金色包裹着这滴血飘向男子的眉心。

圆滚滚的眉心血没入男子的眉心,金光一闪,男子周身被此界的排斥瞬间被平复。

失去一滴神血的柏麟面色苍白了一瞬,有些失力的坐到床沿上。


下有彩蛋,接上文





评论(48)

热度(30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