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羡缘(接约稿私聊)

接约稿,价格私聊

为你而来1

我修改了一下时间线,原先设定的是簪花大会,后来想了一下,觉得还是无为天帝对柏麟使用黄粱之弦的时候更合适,所以就改了这个



“好,那我就让你看看,若是千年之前你没有对魔刹星下毒,会是个什么样子!”无为天帝说罢就对着柏麟甩出一道神光,然而这道神光却在触及到柏麟时,被一道蓝色神光反弹了回去。

柏麟若有所思地抬起手,看着腕上的蓝色手串,他不知道这串珠子的来历,只觉得对自己很重要,所以即使它来历不明,自己依然没有将它扔掉或者束之高阁,而是小心戴着,并且没有让任何人知道。

“帝君!”司命急忙跑到他身边,“你可不能被骗啊。”这话他说的声音是小之又小,可是在场谁不是耳聪目明之辈!

腾蛇喊道:“我说司命老头,帝尊怎么可能会骗帝君!你不要胡说好不好!”

司命喝道:“闭嘴!”

腾蛇从来没有见过司命如今这副样子,好像要吃人一样!

在他的印象里,司命一直都是有些胆小又怂的老好人般的,仿佛没有一点儿脾气的人,如今突然这样暴怒,将腾蛇吓得梗在一边不敢言语。

柏麟看着司命,眼底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欣慰,他对司命微微摇了摇头,示意他不要再说,如今是他输了!若是以他一人换取三界,又有何妨!

司命自来最是懂他,怎么会不明白他的意思,他只是替帝君不值!替帝君委屈!

正当柏麟要说什么时,他腕上的珠串却是忽然光芒四射,在场的人都抬袖掩目,待光芒散去,就看到半空中浮现一个圆圆的镜子。

罗睺计都语气嘲讽,“柏麟,你以为你弄出这个东西,就能将你所犯下的罪孽掩盖了!”

看向无为天帝,“天帝,这就是你天界的诚意?若是如此,就不要怪我踏平天界!毁了r鸿蒙熔炉!”

说话间手掌心魔气涌动,里面翻滚着他的武器钧天策海。

无为天帝对此只是伸手道了两个字:“请便!”

“住手!”柏麟眼睛都红了,他不懂,为什么天帝会这样?难道真的是……他不想去想,可是他不得不去想!

“好!今日是我输了,要杀要剐,冲我来便是!但是,鸿蒙熔炉你休想靠近半分!”

罗睺计都听他这么说,顿时怒火中烧!柏麟,枉我对你一番心意,你却如此对我!事到如今,更是半点愧疚都没有!既然这样,那我就毁了鸿蒙熔炉!

只是,还不等他对鸿蒙熔炉发动攻击,那面圆圆的神光镜就出现了人影。

看清上面的人影时,所有人都是一愣,无他 因为那上面的人影是柏麟帝君和魔刹星!

柏麟和罗睺计都纷纷一愣,这是千年前的白玉亭?

〈“如今仙魔大战四起,天界势弱,触之即溃,也许要不了多久,天宫就会被攻破。”柏麟端起酒杯却没有心思去饮,忧心忡忡地叹了口气。

罗睺计都劝道:“君若是担忧,可与我修罗联姻,若是联姻成功,想必此危可解。”

“不可!”柏麟却一口拒绝,“计都兄此事就不要再提了。”

柏麟垂首沉思,并没有看到罗睺计都那一瞬间脸色异常的难看!〉



下有彩蛋,接上文









评论(46)

热度(1132)

  1. 共2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