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羡缘(接约稿私聊)

接约稿,价格私聊

相思引10

温情摘下结蛇藤神情很激动,“这就是了!”她凑近嗅了嗅,不错,是已经百年的结蛇藤。

魏婴紧抓住蓝湛的手,高兴的不能自己!“蓝湛!我们找到了!你很快就能好了!”

蓝湛抱住在自己怀里高兴地不停蹦跳的魏婴,眼底闪过一丝笑意,他可以长久陪着他了。

“情姐!我们就在这里熬药吧,我不想等了。”魏婴急道。

温情无奈地看着他,“这药我还要简单的炮制一下,等会儿吧,很快的。”

在她炮制的时候,魏婴已经洗干净了药罐子,就等着她手里的药了。

等到温情将一切都准备好后,魏婴又自告奋勇的要去熬药,在温情的示意下,蓝湛拉着魏婴在附近散步。

“蓝湛。”魏婴仰头看着璀璨的夜空,感叹道:“这几天发生的事情都好像在做梦一样。”

情姐、温宁、四叔、婆婆他们都有了蓝氏的庇护,以后都不用担惊受怕。

而他自己,也和那个谦谦君子、皎如月光的在一起了!

他转头看着蓝湛,眸子里闪着点点星光,蓝湛忍不住抬手轻抚上他的眼角,这些日子,他觉得像是在做梦一样,不仅魏婴陪在了他的身边,他们还互通了心意!

每每醒来,他都要再三确认才能心安,魏婴不是梦,是真真切切的与他在一起了。

蓝湛眼含笑意得看着魏婴,眼中情意绵绵,柔情似水,忽然,他眼中魏婴的样子变了,浑身是血,周身更是一片血红……

他心中一惊!眨了眨眼睛,再看过去时,魏婴还是这个笑得开心的魏婴,仿佛刚才那个只是自己臆想的一样。

魏婴察觉到他的脸色有些不对,担忧地问道:“怎么了?你的脸色很不好?”

蓝湛摇摇头,“没事,可能是我有些累了。”

所以才会看花了眼吧?只是他的心里为何会这么不安?

“那我们赶紧回去吧。”魏婴一听说他累了,忙拉着人回去。

蓝湛向来隐忍,能说出自己累了,那就一定很累了。

“回来的真好,正要去叫你们呢,药好了。”温情将滚烫的药汁倒入碗中端给了蓝湛,“这药要尽快喝,否则药效就没了。”

蓝湛也不迟疑,接过去就边吹着边喝,很快就将一小碗药喝完了。

“含光君打坐片刻,灵力运转周身一圈,加快药效的流动。”温情又道。

“好。”蓝湛安抚地捏了捏魏婴的手,对他点了点头,就坐在了地上打坐,运转周身的灵力。

灵力一运转,体内原先被压制的疼痛瞬间涌出,蓝湛眉头紧皱着,脸色也变得苍白,额头更是冒出了一层细密的冷汗。

“噗!”一大口黑血被呕出,蓝湛的脸色却是好了很多。

“蓝湛!你怎么样?”魏婴急切地跑到他身边半跪下,拿出一张帕子擦拭着他唇上的血渍。

蓝湛握住魏婴的手腕,唇角微翘,“很好,不用担心。”

温情走过来给他诊脉,“毒素清除的很干净,含光君没事了。”

魏婴一把抱住蓝湛喜极而泣,“蓝湛,你没事了!你真的没事了!”

蓝湛回抱住魏婴,其他人都知趣的转过身,正当两人享受着喜悦的温情时,蓝舒忽然拔出自己的仙剑,喝道:“什么人!”


下有彩蛋,接昨天的彩蛋








评论(46)

热度(3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