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羡缘(接约稿私聊)

接约稿,价格私聊

番外之离家出走的小崽子们1

在柏麟的高压政策下,昊天和透透终于不堪寂寞,偷偷摸摸的商量着要抗争到底。

而他们选择反抗的方式就是大家常见的离!家!出!走!

不过走之前,他们俩忽悠着仪星偷偷拿走了柏麟的那面神奇的镜子,原因是如果在下界他们想父帝和父君了,可以看看,聊表思念。

于是,仪星拿着镜子跟着自己的两个哥哥下了凡间。

只不过,他们计算失误,临下凡尘时,一团云雾袭来,将他们卷入其中,等他们的视线恢复时,就发现人已经在人间界了。

“哥,我们……这就下凡了?”仪星觉得下凡不是很简单吗?哪有哥哥说的那么困难啊?一定是他们嫌弃自己才骗人的!得到这个结论的仪星掐着腰不高兴的瞪了两位哥哥一眼。

昊天和透透对视一眼,纷纷苦笑,他们可不是娇娇软软的妹妹,想去哪就能被父君带着去哪儿!

“我们去哪儿玩儿啊?”下凡间的高兴冲淡了心中那点不开心,不过在看了四周的环境之后,仪星道:“哥,你看这里亭台楼阁的,我们是不是跑到别人家里来了?”

昊天和透透闻言打量着四周,这里的灵气好像与他们下过的凡间不同,灵气充足许多,一般来说,这样的地方,在凡间都是被当做洞天福地或者一宗门之类的道场的。

忽然,仪星猛地抬头,直视前方,“哥哥,我好像感应到父君的气息了。”

“什么!”他们俩不可置信,他们三个可是刚出南天门,还不到一刻钟呢,父君怎么这么快就来了!

“哥,我们要去坦白从宽吗?”仪星撅着嘴巴闷闷不乐。

昊天和透透纷纷叹气,摊手道:“咱们有别的选择吗?”

看这样子,说不是来堵他们仨的,他们都不信,要是明知道父君在前面等着还敢跑,回家了,肯定要接受爱的教育!

尤其是他们还偷拿了父帝送给父君的定情信物!

三人你看我,我看你,扭扭捏捏的大步朝前走着。

不多时,他们就看到了他们的父君,只是,他们三个人躲在一颗树后,仪星疑惑道:“哥,父君是不是变小了些?还有,父君怎么变成凡人了?”

昊天透透他们俩都摇头,表示不知道。

远远的,他们就听见年轻的父君对被绑着锁链的秀气男人冷声道:“我再问你一次,你是不是妖?你接近璇玑,是不是蓄谋已久、别有用心?!”

然后他们就看见那个秀气男人吐出一口血,看着边上泪流满面的姑娘粲然一笑,“我对璇玑之心,天地可鉴,我也绝不是妖,璇玑,你信我吗?”

姑娘连连点头,哭着喊着让人将男人放下来。

仪星他们见父君安全,也有心在这里议论吃瓜。

仪星不屑道:“这里的人都是瞎子吗?那么大一只妖都看不出来!”

昊天和透透年长,自是看出了这里面的不同,而且对于他们父君当年的经历,他们俩也是听司命说过的,结合现在的场景,他们猜测,自己来到了父君当年渡战神的时候。

糟了!他们突然想起,当年父君在这里可是被禇璇玑打伤了的!

果然,再看向那边时,禇璇玑已经完成了变身,开了大号!

昊天和透透急忙掠过去,“住手!”同时,各自招出自己的兵器就对着禇璇玑放出大招!

仪星愣了一秒,下一刻就兴致勃勃的拿着自己的星月剑飞了出去,跃跃欲试的加入了战场!



因为没有看过全剧,所以时间线可能不是很准确,见谅😂😂😂







评论(59)

热度(632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