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羡缘(接约稿私聊)

接约稿,价格私聊

魔道众人看视频33

除忘羡全员直,对江家不友好,怼仙门百家

〈〉视频内容,()弹幕评论

视频不定,喜欢的就会写



点此观看 



聂怀桑抬眼望去,只见众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聂氏的方向,聂怀桑心中一惊,什么也顾不得了,和魏婴打了个招呼,就三步并作两步的跑到了自家大哥跟前,看着自己大哥闭目凝神,小声的问着聂家的一个长老,“聂叔,我大哥这是怎么了?”

聂长老也压低声音回道:“刚才天幕降下一道金光,那金光嗖的一下就飞进宗主的眉心了,自打金光落入眉心后,就一直这样了。”说着看聂怀桑脸上止不住的担忧,又忙安慰着,“别担心,兴许这是一次机遇。”

聂怀桑听后也没有全然放下心,在边上止不住的担忧,过了好一会儿,聂明玦睁开了双眼,面上带着发自内心的笑容,聂怀桑看着自己大哥好似心中放下了什么,和从前有了些许的不同,“大哥,你没事吧?”

聂明玦看着他担忧的目光,心中不禁一软,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,笑道:“无事,方才是天幕赐予我聂氏的机缘,不必忧心。”

聂怀桑看大哥言语不详,就知不好宣之于众,想来想去,也就只有自家的功法了,念及大哥的样子,莫非……,若是如此,那可真是大大的机缘。

聂怀桑游魂一般的回到自己座上,好一会儿还回不过神,魏婴和蓝湛对视了一眼,这是怎么了?蓝湛摇头表示不知。

魏婴奇怪的看着他,不解的道:“聂兄,你这是怎么了?你大哥无事吧?”

聂怀桑回过神,笑的欣喜,“无事,无事,是好事,”说着瞄了一下四周,打开折扇遮住半张脸,小声道:“在此不便细说,等有时间我再与你解释。”

魏婴无意探究别人的秘密,“哎,聂兄,此事既然不好说,那便不说。”

聂怀桑道:“无事,以前确实不好说,如今得天幕馈赠,与你说说也无妨,再说了,魏兄是个什么样的人,小弟可是知道的。”

魏婴被他说的心中一阵妥帖,又想起江澄,心中又是一阵苦涩,认识没多久的朋友信任自己至此,而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,却是……,罢了,不想了,徒增感伤!

其他的家主很是好奇聂明玦得到的究竟是什么,但他们没胆子开口问,想开口说点好话,又怕被那莽夫而堵回来,下不来台,只得闭嘴不言。

温若寒倒是没有别的想法,他已经得了神兵了,其他人如何,得了什么,便不再被他注视,只他那两个儿子嫉妒的不行,奈何武力值不如他,也只能咽下不满。

正当众人个怀心思时,天幕又开始亮了。

天幕刚出现画面,魏婴就有一种不好的感觉,背后凉飕飕的,果不其然,魏婴看下去之后,真是无法形容他的感受。

〈一个漂亮的姑娘对着疾冲问道:“那你之前,帮过的其他女子,都还的是什么呀?”

疾冲冲着她有些不怀好意的笑着,“还过我一些,美好的时光,还有一些,”说着低头,俯在她的耳边,“不可告人的细节。”〉

(疾冲,展开说说呗)

(哈哈哈,我想知道细节)

(同上,哈哈哈哈)

(我怀疑疾冲在开车,并且有证据)

“这可真是人不风流枉少年啊!”

“没想到这魏公子如此的……”

“那是疾冲公子,可不是魏公子,不过,我倒是听说这魏无羡一向风流啊!”

听着他们越说越不像样,魏婴有些心虚,心道,我也只是口头说说罢了,我可是连姑娘的小手都没拉过的。他小心的看了眼蓝湛,蓝湛面无表情的看着天幕,没理他,他想知道,接下来,还会有什么。

魏婴感觉到他心情似乎有些不好,只得拉拉两人相扣的手,蓝湛转头看了他一眼,“我知道,那不是你。”可还是好气。

魏婴一听就露出笑容,“就是嘛,那又不是我,你可不许吃醋生气。”

蓝湛点了点头,又看向了天幕。

“真是岂有此理,这个魏婴真是……”蓝启仁气道。蓝曦臣劝道:“叔父,那是疾冲公子,并不是魏公子。”

青蘅君也道:“启仁,他们两个,虽有相同的面容,可实则是两个人,你可不要把那位疾冲公子当成魏公子,这可是对他不公平。”

蓝启仁顺了顺气,也觉得自己有些小题大做了,遂不再开口,只看着天幕。

〈疾冲笑出了声,骑上马,道:“走了。”少女看着他打马离去。

画面一转,一片红色,充满着靡靡之色,一位红衣女子忧愁的望着楼下,一个女子赤着脚,翩翩起舞,满眼情思,一个穿着清凉的女子手持圆扇,笑着望向门口,门外疾冲笑容满面的喊道:“开门。”

一个女子正在妩媚的跳着舞,疾冲冲她伸出手,女子面上笑容娇羞,又有一个女子出现,妩媚挑逗的看着他,穿着蓝色衣服的姑娘轻舞水袖,舞姿优美,又一女子在门边笑着望着他,面如春花,画面不停的闪现着不同气质,不同面容的女子为他起舞,和他的甜蜜相处,个个美若天仙,倾国倾城。

数位琴师为他奏乐,他则坐在椅子上上,喝着酒,看着美人为他起舞,更有一位女子裸着后背,画面一黑,一美人在他面前起舞,伸手逗着他,开心的笑着。

画面一闪,一个女子魅惑的跳着舞,一双手紧紧抱着他,两人交缠着,暧昧不休,外面夜空中烟花升空,美不胜收,而屋里的人则是春意盎然,画面最后是疾冲的挑眉一笑。〉

(疾冲艳福不浅啊,!哈哈哈哈)

(我艹,都是美人啊!)

(漂亮小姐姐,分我一个吧)

(楼上想啥呢,天还没黑就做梦了,那小姐姐都是我的,分什么分!)

(风流潇洒的疾冲)

(还真是疾冲的百花录啊!哈哈哈)

(最后真是暴击啊)

本来蓝湛还可以告诉自己,这不是他的魏婴,可看到最后,他心中的那根弦彻底断了,他转头看着魏婴,魏婴被他的眼神看的心中直发毛,那眼神好似要吃了自己,手被抓的生疼,握着避尘的那只手咯咯作响,他急道:“那不是我!我只爱你一个!蓝湛!”

蓝湛闭了闭眼,深呼吸了口气,睁开眼睛,恢复平静,“我知。”

魏婴闻言心下一松,笑道:“那你刚才还那样看着我,你知不知道你刚才那样子吓了我一跳。”

蓝湛这才发现他抓着魏婴的手太用力了,忙泄了力道,道:“抱歉。”

魏婴揉了揉鼻子,笑着,“没事没事,只要你明白那不是我。”

蓝湛看着他,神色莫名,“嗯。”

聂怀桑在一边看的分明,这蓝二公子分明把这件事放在了心里,也就魏兄傻乎乎的相信,没想到蓝二公子的醋性如此大,等着吧,哪天魏兄撞他枪口上了,有他受的了。

青蘅君拍着蓝启仁的肩,“气大伤身,那不是魏公子,和小孩子置什么气。”

蓝启仁指着也不知是天幕还是魏婴的手指直哆嗦,“成何体统!有辱斯文!这等亲密之事,如何能放的出来!”

蓝曦臣温和的笑道:“叔父,这……或许天幕自有它的用意?”

蓝启仁看了他一眼,又扭过头去,蓝曦臣见状不由笑了一下,又看向蓝湛,有些担心他这个弟弟钻牛角尖,不过看他和魏公子言笑晏晏,想必没什么事。

金光善看着天幕上的女子,心中垂涎,真是浪费,这毛头小子懂什么男欢女爱,可惜了,这些佳人自己不能遇见一二,金夫人一见他那德行,就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,心中气急,伸手探到他的腰间就是用力一拧,这次可不必从前,那是有多少劲儿使多少劲儿,也不想想,他的这副丑态,若是被人看出来,别人还怎样看待子轩,真是,自己怎么就嫁给了这么一个色中恶鬼了!

金光善被掐的呲牙咧嘴,怕被别人看出来,也不敢出声,虽然自己惧内之名知道的不少,但大庭广众之下,自己还是要面子的,私下里,怎样都行,但这么多人在,还是要顾虑一二的。

腰间的疼痛让他心里的那点儿旖旎心思瞬间消失,不剩一点儿,可等金夫人手收回去之后,那点心思又冒了头,天幕都黑了,还在痴痴的看着,金夫人懒得看他那副样子,索性不再管他,自己现在也不是年轻的小姑娘了,那些情情爱爱的,也早就远去了,现如今,最重要的就是子轩了,这样子轩好好的,他爱干什么就干什么吧!

金子轩看他老爹这样,如何不知他在想什么,脸上不禁一热,有些难堪。

孟瑶即使心中早有准备,还是被他的样子凉了心,自己的父亲,就是这样一个爱年轻漂亮姑娘的风流男人,那自己母亲呢?罢了,不是早就知道吗,何必强求,只要完成母亲的遗愿,让母亲进入金氏族谱就好,别的,就这样吧。




很多人都喜欢这个视频,我也挺喜欢的,哈哈哈,我想,蓝湛应该把这件事记在了小本本上,羡羡要惨了,😄😄😄😄





评论(68)

热度(1659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