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羡缘(接约稿私聊)

接约稿,价格私聊

魔道众人看视频32

除忘羡全员直 ,对江家不友好,怼仙门百家

〈〉视频内容,()弹幕评论

视频不定,喜欢的就会写



点此观看 


这众人的翘首以盼之下,天幕亮了,那亮光就像亮在了他们的心上,个个激动的不行。

盯着天幕那叫一个认真,不用怀疑,他们还从来没有在一件事情上如此认真过。

〈画面中出现一只鹰,从天俯冲而下,一个蒙面的男子,一跃而起,复又落在地上。〉

众人看见这男子出现,虽然蒙着面,但还是看的出来,此人是魏无羡那小子的脸,又是一阵哗然,不禁看向她,想看看他究竟有何不同,好东西不要钱的给他,天幕上的人也接二连三的出现他的那张脸,可看来看去,除了长得好看了点儿,也没什么特别的呀,难道,那天幕也是看脸的?细想想,这得了宝贝的那个不是美男子,美女的,就算是温若寒,那也只是年纪大了点,可那长相年轻时也是不俗的,更何况现在也是不见老态,只是更加成熟,有魅力了,唉,也只愿自己没有一张好脸了!

魏婴又一次成为焦点,被看的习惯了,那点不自在也没有了,看了眼蓝湛,只在心里默默想着,可千万不要出现什么不该出现的了。

聂怀桑打量着天幕上的人,只觉得比魏兄沧桑了许多,也粗糙了点,还是我魏兄更胜一筹啊!

在蓝湛眼里,那不是魏婴,所以他心里并没有比较多想法,他的魏婴自是极好的,就是不知道若是看见什么不该看的,是不是还是心无波澜?

〈画面上,他手持利剑,杀退敌人,剑指向一个穿红衣的女子。

画面一闪,他手中掐着一个身穿铠甲的人,面带笑容的道:“你再多架我几刀,我可就爱上你了。”画面闪过他亲密的搂着一位姑娘。〉

蓝湛心一紧,面色有些不好看,魏婴见此忙解释道:“蓝湛,我不喜欢姑娘,我只喜欢你!”

蓝湛看了他一眼,没有说话,只握着他的手,末了,似嫌不够亲密,又松开,掌心相贴,十指相扣,亲密无间,魏婴与他十指相扣,感受着蓝湛掌心的温度,心里愉悦,面上带出几分笑,灿烂至极,只晃了他的眼,看着魏婴的眼睛,里面是毫不遮掩的爱意,欢喜,只想沉溺其中,任里面炽热的爱意将他淹没。

魏婴看着蓝湛缓缓的勾起嘴角,露出一抹笑,不禁痴了,他从未见过蓝湛笑,没想到他笑的这样好看,似冰雪消融,又温柔如水,聂怀桑在一边也有幸看到这一幕,可惜,才看了一眼,就被魏婴挡住了,“蓝湛,你,你以后不许对别人笑。”

蓝湛温柔缱绻的道:“好,只对你一个人笑。”

魏婴闻言笑的灿烂,他回头看了眼聂怀桑,聂怀桑会意的道:“我刚刚只顾着看天幕了,什么都没有看到。”

魏婴转过头嘟囔着:“算你识相,”顿了顿又有些不开心,“便宜你了,我家蓝二哥哥第一次笑,本来是笑给我看的。”

蓝湛听清了他的话,心中好笑,想着,他若喜欢,以后没人的时候,再对他多多的笑。

〈夜色下,他在大街上奔跑着,又从屋顶一跃而下,“我是很想和你们过手,不过,就怕你们不敢,”一人手持匕首,横在他的喉间,身边围着一群人,他却不见丝毫惧意。

“许久不见,”他转过身,一群人跪下参拜,“参见少帅!”

画面一闪,他穿着锦衣华服,在众人的簇拥下走过,“周王世子驾到!”

一群孩子欢喜的叫着:“疾冲哥哥!”

他举起一个孩子,高兴的笑着,“最近还好吗?孩子们过得还好,银两还够用吗?”

画面一转,身边又空无一人,他穿着锦衣看着另一个穿着落拓不羁的自己。

“这天不怕地不怕的混小子,从小怕的是什么?”一个男子说道。

画面一转,似是在刑场,几个人五花大绑的跪下,身后各有一个侩子手,他跪在男人面前乞求道:“都是儿臣不好,父王,求您放过他们!”他不停的叩头,“他们罪不至死啊!”

“他最怕身边的人因他而受苦,”他穿着铠甲,高兴的与人喝酒,“这一仗,我们替少帅赢,你就放心回去见你母亲。”

“都是儿臣的错,父王,”他拉着男子的衣摆哭泣着。

“那那些因他们而战死的士卒呢?他们又何罪之有!”男人质问道。

侩子手高高举起了手中的大刀,“不!”可还是不留情面的砍了下去。

画面不停的闪现他孤身一人的身影,与人打斗的画面,“横在我们父子之间的,是十多条人命,但是我只要想到,我死去的兄弟,我就永远无法原谅他!”

“七年前,他选择离开,本王心里甚是矛盾,”画面出现他与他父亲一个在屋顶,一个在屋檐下,步伐一致,很是和谐,“一面气恼他选择逃离现实,一面又不愿意他留下来,变成一个麻木不仁之人。”

“这是身为父亲,保护他的方式,希望那孩子,别待在一个不适合他的乱世。”他一个人,一只鹰,一匹马的流浪在外,自由自在。

画面一转,他穿着铠甲在众将军间走进来,“请小世子,换上这身衣服,去见溍王。”

“不穿!穿上不就等于跟那老头低头了。”

画面一转,他跪在地上,拱手行礼,“败将李炬峣,屡犯军法,擅自离岗七年,今,特来向溍王请罪!”

“你的罪状还真是,罄竹难书啊。”男人看着他道。

“泰元城,是臣的家,臣的亲人在此,”画面不停的闪现着他的亲人,他与他的父亲高兴的对饮,“离家七年,臣真的很想回家。”

男人仰头叹了口气,双手扶起他,心疼的拉着他的手,久久不放。〉

(最喜欢疾冲,重情重义的疾冲)

(父母之爱子,则为之计深远)

(他最怕他身边的人因他而受苦,知子莫若父啊)

(这个成长的太苦了,十多条人命压在他的身上)

(他的父亲真的懂他,也真的爱他)

天幕黑了下去,魏婴感动他们的父子之间的情谊,又想到,如果自己的父母还在,那他也是这天下最幸福的孩子,可惜,他的父母缺席了他的成长,但他知道,自己幸福过,被疼爱过,被珍惜过,以后,自己也会幸福下去,因为自己有了蓝湛,他看向蓝湛,这个人,如果错过了,就再也找不到了。

“魏婴,你以后有我,我会一直在。”蓝湛看着魏婴,郑重的承诺。

聂怀桑在一边看着,心里不住的思索着自己的话本叫什么名字好,还有,要分魏兄多少钱,才能凑够他的嫁妆,以蓝氏的家底,和对蓝忘机的看重,那聘礼是绝对不少的,可魏兄退出了江家,身上估计是一百两的银子都没有,要不,和大哥说说,把魏兄拐进聂氏当客卿长老,聘礼我们聂氏给他加点儿,就当随礼了,不行,不行,魏兄他定会不要,不如,让我大哥认他做个义弟,聂怀桑轻摇折扇,脸上一阵严肃,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在思考着什么大事呢,绝对想不到,他正在操心着他魏兄的嫁妆,不过,你是不是想的太远了,你要拐魏婴,问过蓝湛没有?

聂怀桑就这样神游天外的想着,也不关心天幕降下的金芒落入哪里,直到听见一阵惊呼声,才回过神,向声音来源看去。





看了一个视频,我觉得蓝湛看了这个,那羡羡的腰就真的要离家出走了点此观看 



评论(86)

热度(1786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