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羡缘(接约稿私聊)

接约稿,价格私聊

魔道众人看视频13

除忘羡全员直,对江家不友好,怼仙门百家

〈〉视频内容,()弹幕评论

视频不定,喜欢的就会写


点此观看 


这次天幕亮的很快,〈最开始出现的是大片大片的绿色,一个男声说道:“言若海的儿子,言冰云。”城门口,一辆马车走近,一个穿着白衣青年坐在马车上。〉

青年刚露面,广场内一片哗然,温若寒意味不明的看了魏婴一眼。

聂怀桑道:“魏兄,是你啊。”

魏婴不以为意道:“那是言冰云,怎么会是我,人有相似而已。”

蓝湛有些担心,天幕上第一次出现与魏婴相似的人,会给魏婴带来麻烦。

有些人看了魏婴一眼,不知在想什么。魏婴坦荡的任他们看,丝毫不惧。

江澄心里嫉妒,凭什么魏无羡可以出现在上面?我到底哪里不如他?我爹也更喜欢他不喜欢我,阿娘也总是说我比不上他,凭什么?!

江枫眠则想着阿婴出现在上面是不是有什么深意,看来要让魏婴心里念着江氏。

虞紫鸢暗骂,天幕这个邪物,总是处处帮助魏婴那小子,真真是气煞我也,转念一想,从开始到现在,魏婴还是第一次出现在天幕上的人,等着吧,仙门百家能有几个好东西,口诛笔伐,等着看你的下场!

〈“年少有为,带着手下,假扮成商队,去北齐去接手这个谍报网。”言冰云身姿笔挺的端坐在马车里,带着人走在路上,范闲也坐在马车里,车窗大开,看着言冰云的马车走过去,只听到言冰云留下一句:“我们会再见的。”〉

聂怀桑赞道:“这言冰云定是个心性坚韧之人。”

魏婴问道:“你怎么知道?”

聂怀桑解释道:“谍报网啊,他是暗探,必须有坚韧的心性,在别国做暗探,探听情报,很危险的,那必须得处处小心,不容一丝差错。”

蓝启仁满意的看着言冰云,又糟心的看了魏婴一眼,这魏婴怎么就不能和言冰云学学呢,多雅正,没有人看着,也能坐的身姿笔挺,坐姿端正,可见规矩已深入骨子里。

青蘅君笑道:“魏公子如此,也没什么不好的,你难道没有发现,很多人都喜欢与魏公子交朋友一起玩吗?”

蓝启仁这才发觉把心里话说出来了。

蓝曦臣温和道:“魏公子就像是个小太阳,很温暖,能轻而易举的就影响到别人,自从忘机与魏公子成为朋友,也开心了许多,活泼了许多。”

蓝启仁看了蓝湛一眼,这才没有继续不满魏婴,蓝湛以前一点热乎气也没有,当初自己以为这样很好,对自己教导的成果很满意,可再看看现在的蓝湛,虽然还是没表情,可确实变了不少,给人最直观的感觉就是鲜活了,生动了。蓝湛看来是真的很喜欢魏婴啊,算了,为了蓝湛,就当看不到魏婴的那些糟心之举吧。

蓝曦臣微笑的深藏功与名。

〈上次出现的教父说道:“冰云被抓了。”

一个男人问:“人还活着吗?”

教父:“活着。”

画面一转,言冰云闭上双眼,一个男声说道:“他们要用肖恩和司理理换回言公子。”

教父摇头道:“不是放,是换。”言冰云手带镣铐的坐在椅子上。“换冰云回来。”

生父陛下道:“那个言冰云,必须活着回来。”

“言冰云忍辱负重,潜藏在北齐国都,呕心沥血,用一个快入土的老头子,换回我庆国的未来,值了。”一群人在一个阴暗的地方,一个宦官打扮的人说道。

言冰云背脊挺直的坐在椅子上,画面一闪,范闲扶着言冰云出来,等在外面的人一拥而上,担心的喊道:“言公子……”

言冰云感动的看着他们,“北齐居然答应放下我?”

范闲道:“两国交涉,拿人换的怕。”

言冰云怒道:“让我死了不就好了,岂能因为我一条性命,放猛虎归山!”说罢就拿起出门,范闲忙站起身拦着他,言冰云拔出剑,放到范闲的脖子上,“一切为了大庆!”

范闲道:“陛下的旨意,是让你平安的回到庆国。”回忆那个陛下所说的话,“那个言冰云,必须活着回来。”

范闲拿走他的剑,“你要是就这么死了,咱们俩都算叛国。主要是你是叛国。”言冰云听他说的话,沉思着。

言冰云赤着上身,趴在床上,范闲拿着药碗为他上药。

“我之前与你相近,只是为了借你的身份,探听军情,我从来没有喜欢过你。”言冰云对着一个姑娘说道,“我一直都在骗你。”〉

魏婴忙看向蓝湛,对急忙解释道:“蓝湛,那不是我,我也不认识那个姑娘。”

蓝湛虽然知道那不是魏婴,但是他长着和魏婴一样的脸,还是不可避免的有些吃醋,只淡淡的“嗯”了一声。

魏婴听着蓝湛的语气似有些不高兴,又有些委屈,当下也顾不得许多,拉起他的手道:“蓝湛了,蓝湛,我想好了,我喜欢你,只喜欢你。”

蓝湛惊讶的看着他,似乎在确认他的话的真假,魏婴道:“我不是开玩笑,也不是在逗你,是真的喜欢你,除了你,谁都不可以的那种喜欢,是想和你一起过一辈子的喜欢。”

蓝湛顾忌着四周这么多人,不能把他紧紧搂在怀里,只能紧紧的握着他的手,语气坚定,又有不容忽略的喜意,“我也是。”

魏婴高兴的笑眯了眼,聂怀桑恭喜道:“恭喜魏兄啊,到时一定要请我喝喜酒啊。”

魏婴心里比吃了蜜还甜,“放心,少了谁也少不了你啊!”只要一想到可以和蓝湛一起夜猎,一起生活,一起…………就满心欢喜不尽。

蓝湛也心中高兴,从此自己可以光明正大的对他好,爱护他,保护他,站在他身边了。

画面一闪,言冰云趴在床上,因为正在上药,有些疼痛,上好药又穿戴的整整齐齐,身姿笔挺的丝毫看不出背上有伤,画面的最后,是言冰云端正的跪坐在桌边。〉

聂怀桑道:“魏兄,看了这个有何感想?”

魏婴撇撇嘴,“能有什么感想啊,那又不是我,不过,挺令人佩服的。”

聂怀桑提醒道:“可别人会多想,你想,你是第一个出现在天幕上的,他们能不多想这是否有什么深意。”

“那是言冰云,不是我,”魏婴强调,“他们爱想就想呗,说不定,下次放的就有他们呢。”

聂怀桑看了蓝湛一眼,俩人达成共识,还是自己多操心吧,怎么说,自己身后还有大哥呢,而蓝二公子身后也有蓝氏呢,温氏不敢说一定抵得过,但其他仙门百家,太多空子可钻了。







评论(34)

热度(1924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