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羡缘(接约稿私聊)

接约稿,价格私聊

魔道众人看视频12

除忘羡全员直,对江家不友好,怼仙门百家

〈〉视频内容,()弹幕评论

视频不定,喜欢的就会写



点此观看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点此观看 

  这是两个视频和起来的,第一个不够长,少了点,就用后面一个视频补了一点,


所有人聚精会神,生怕错过一点,而魏婴和聂怀桑俩人喝着茶水,吃着点心,小声讨论着那种好吃,魏婴还拿了一块给蓝湛,蓝湛接了没吃,魏婴笑他,蓝湛没说话,趁他笑着把点心塞进他的嘴里了,好险弄个大红脸,聂怀桑见此笑的高兴,魏婴被笑的随手也给他塞了一块,聂怀桑差点噎着,蓝湛怕魏婴噎着,给他倒了杯水,魏婴接过去,不敢看蓝湛,他有些奇怪,自己向来自诩脸皮厚,这次怎么这么不好意思呢?

他看着蓝湛,说实话,他还从没见过像蓝湛这么好看的人,他想起在云深不知处初见的那个晚上,月光下,他周身萦绕着清冷的月光,身披月华满身星光,就像是个谪仙一样,高不可攀,可现在,在听学的时候,魏婴总是喜欢逗他,惹他生气,他以为他蓝湛一定很讨厌他,可没想到蓝湛竟然会为了救他而受伤,魏婴高兴的笑了起来,想着,果然没有人不喜欢自己。

聂怀桑好奇道:“怎么了?这么高兴?”

魏婴说了他的猜测,聂怀桑合起折扇,抵着额头无语,蓝湛在一旁听着,气息沉了几分,衣袖下的手握紧,看了一眼聂怀桑,聂怀桑被这一眼看的一激灵,回看自己离魏婴有些近,连忙直起身子,魏婴疑惑,聂怀桑拿起茶盏,“渴了,喝口茶,呵呵呵。”

蓝湛心情好了几分,把自己面前的点心往魏婴面前推了推,只要魏婴没有喜欢的人,我只要对他一直好就是了,把我当朋友也无妨,只要他开心快乐,我亦无悔!

魏婴高兴的吃着自己喜欢的点心,不时和蓝湛说那一种好吃,好吃在哪里,蓝湛也不厌烦,心情愉悦的听着他说话。

聂怀桑突然有种自己很饱的感觉,放下了点心,不在看他两人,“开始了。”

魏婴一听,也不吃了,接过蓝湛递来的帕子,胡乱的抹了抹嘴,顺手把帕子塞进怀里,蓝湛也没有要回来,心里更是隐秘的开心。

〈谈判之大国雅量

一张长桌子,六个穿着一样的男子,来到桌前,坐了下来,范闲整理了一下帽子,最后坐了下来,看了看旁边的人一眼,对左手边的一个男人道:“辛大人,我从未与敌国谈判过,有点紧张,不知一会儿该说些什么?”

辛大人道:“别紧张,两国舌战,就是谈判啊,最重要的就是要注意,言辞,就是说话啊,自当雅量,就是要懂礼貌,要客气,这就能彰显出我大国之气量,反正待会儿啊,你什么都甭管了,就听我的吧。”

范闲听着,坐直了身子,端正了坐姿,连连点点头,“好好好,好吧。”

辛大人说完,面带微笑,似乎一切胸有成竹。〉

蓝启仁点点头,道:“理应如此。”

青蘅君不赞同的道:“两国谈判不仅仅要展现大国风范,还要坚守心中的那条线。”

聂怀桑道:“我怎么看这个辛大人笑的不怀好意呢?”

〈画面一转,桌子对面坐了六个穿着红色官服的男人,泾渭分明,范闲看着辛大人,挑挑眉,有些惊讶,辛大人不顾仪态的大声道:“我雄狮所占一州之地,绝不可能还你们!”

坐在辛大人对面的穿着红色官服的男人道:“那是我国疆土!”

辛大人手狠狠拍了下桌面,大喊道:“放屁!”

范闲眨了眨眼,不敢相信的看着辛大人,一边的书记官在纸上写上:放屁

辛大人站起身道:“你国疆土,还你国疆土,想要回去,派兵来打呀,要不这么着,我先宣布一下,谈判暂停,等两国打完了以后,再继续谈,你干不干?”

画面一闪,还是辛大人在大声喊道:“孙子,咱俩单挑你敢吗?”范闲就这样懵逼的看着他们俩争吵。

对面的人气道:“你,你粗鄙!”

辛大人不以为意的笑道:“尔等的嘴脸,我早就看出来了。”

音乐声忽然变得俏皮起来了,范闲就这样坐在位置上,不发一言的看着他们谈判争吵,手舞足蹈,伸手指着对方,纸张乱飞,辛大人又是吐舌头又是拍着自己的脸,范闲站起来,走到边缘,看着这一幕,手托腮,无语的坐在桌角,身后那群人还在不停的吵着。〉

(哈哈哈哈哈)

(大国雅量辛其物)

(你看范闲的表情哈哈哈哈)

(自当雅量)

(果然雅量)

(范闲:果然是我的见识太少了)

(我方与己方的友好的会谈)

(辛其物:你还要脸吗)

(吐舌头真是绝了,哈哈哈哈)

“哈哈哈哈哈!”魏婴哈哈大笑。

一时间,现场一片忍俊不禁,在意形象的在矜持,而外面的百姓则是哈哈大笑,有正在喝水的呛得不轻,还真是没见过这样雅量的。

“好痛,哈哈哈!”魏婴笑的肚子疼,身子都歪到蓝湛怀里了,蓝湛扶着他的肩,防止摔倒,见他笑的肚子疼,就伸手为他揉,谁知魏婴手捂着肚子,蓝湛的手就附在他的手上,魏婴一惊抬头看着他,蓝湛这才发现自己有些逾矩了,蓝湛猛然收回手,不再看他,心中暗恼自己。

怎么就伸手了,魏婴会不会讨厌自己,想到这个,蓝湛脸色苍白。

魏婴在蓝湛的手附在自己手上时,就愣住了,就算自己再木纳,也禁不住蓝湛的动作那么自然啊,更别说蓝湛收回手的时候的神情了,他望向聂怀桑,聂怀桑笑着点点头,予以肯定。魏婴挠挠头,心里有些乱,但他可以肯定自己不讨厌蓝湛,他歪头看了看蓝湛,要命啊,这神情真是……

他舍不得蓝湛伤心,往蓝湛身边挪了挪,“蓝湛。”蓝湛喏喏的要说些什么,魏婴忙阻道:“蓝湛,你听我说。”

蓝湛竖起耳朵,听着魏婴说话,不敢漏掉一丝,魏婴道:“蓝湛,我不知道我对你的感情是什么样的,但我一点也不讨厌你的靠近,所以,你给我点时间好好想想。”

蓝湛仿佛从地狱来到天堂,他看着魏婴,嘴角勾起,魏婴愣住了,他从没见过蓝湛那张脸上有过别的表情,这一笑,仿佛冰雪消融,魏婴似乎听到了花开的声音。

聂怀桑在一旁看着,心下诽腹:还想什么呀,你那表情妥妥的两情相悦啊,眼珠子转了转,想着自己的珍藏可以送给魏兄一些。扇子扇的飞快,望着天幕,也不知道天幕会出现多久,看来魏兄的喜酒不远了,哈哈哈,自己这也算是半个红娘吧,自己就点个头,……算吧?……算!聂怀桑肯定的点点头。





评论(33)

热度(1986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