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羡缘(接约稿私聊)

接约稿,价格私聊

相思引9

温情看着药方上所需要的灵药,说道:“现在我手里只缺少七籽草、茯果根、结蛇藤、彩灵粉这四种灵药。”

她将药方收起来,几人商量了一样,决定先去找七籽草。

魏婴和蓝湛对此并没有异议,其他人自是听他们的。

找药的过程有顺利的,自然也有不顺利的,这一趟趟地东奔西跑魏婴比之前更加憔悴瘦弱了。

蓝湛看着这样的魏婴心里实在担心,但是每次询问,魏婴都会笑嘻嘻地拍着胸脯说自己很好。

可是他好不好的,蓝湛难道看不出来吗?

没办法,他只能私下里找到温情,问她魏婴现在身体到底如何?

温情心里默叹,她并不能将魏婴为何会如此虚弱的原因告诉他,只能说魏婴犹豫修鬼道,被鬼语侵扰,鬼气侵体,所以才会这么的差!

蓝湛隐隐觉得有些不对,但是他不知道具体原因是什么,只能这样担心受怕着。

“魏婴,你真的没事吗?”蓝湛抬手轻抚着魏婴有些苍白的脸色,眼中弥漫着对他的担忧,可是从指间传来的冰凉触感让他更加的心惊。

他知道魏婴体寒,也曾经问过,只是被魏婴的一句修鬼道就是如此给敷衍过去了。

可是,他却觉得,魏婴的体温正在逐渐的失去温度,他不敢想象,若是继续如此,最后会如何?修鬼道真的会让一个人变成如今这副样子吗?

此时,魏婴正在熟睡,连蓝湛在身边都没有感觉到。

蓝湛犹豫了许久,终于还是执起他的手,手指放到了他的脉上。

可是,越探蓝湛的脸色就越难看,魏婴的脉象怎么为这样?灵力波动全无,跳动无力……

虽然他不懂医术,可是这最基本的却还是知道的。

正当蓝湛陷入沉思中时,他掌心的手猛地被人抽回。

抬眸去看,就见魏婴正坐起身,蓝湛忙扶着他坐起来。

“蓝湛,你刚才在干嘛?”魏婴脸上笑意盈盈,眼底却闪过一丝心虚,快地让人无法看清。

蓝湛神色凝重,“魏婴,你体内为何一丝的灵力波动都没有?”

魏婴垂下眼眸,淡淡笑道:“就出了一些问题啊,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要修鬼道啊?”

说着他就抬起头看向蓝湛,扬起一抹笑抓住蓝湛的手握住,“我知道你是担心我,但是你放心,我不会有事的,现在我对鬼道已经有些眉目了,很快我就能彻底掌控这门术法了。”

蓝湛有点不信他的话,“真的?”

不怪他不信,而是魏婴总是不肯对他说实话。

魏婴笑着抱住他,“当然了,我还要和你一起度过这辈子呢,怎么可能会让自己出事呢。”他确实没有骗他,很快他就可以结阴丹了,等结了阴丹,对于那些鬼怪的掌控力就回越发的得心应手,再不用受到那些鬼语、鬼气的侵扰了!

“倒是你,如今我们就只差结蛇藤没有找到了,等找到结蛇藤,你的毒就能彻底解了,那我才能彻底放心。”魏婴伸手拉着蓝湛的抹额带子在指间绕来绕去的玩儿着,蓝湛也不在意,最后干脆将抹额接下来系到了他的腕上。

魏婴好奇地打量着手腕上新鲜出炉的“手绳”,觉得真是好看。

蓝湛见他神情,就知道他定是不知道此举何意,心下有些无奈,但是他也没有解释,只是眼含宠溺地瞧着他。


下有彩蛋,接昨天彩蛋








评论(43)

热度(35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