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羡缘(接约稿私聊)

接约稿,价格私聊

我竟然妻儿双全了?番外

柏麟看到润玉脸上的心虚,脸色一下子就冷了下来,“昊儿到底去哪儿了?”

润玉抱着他不放,“麟儿,你听我说,别激动,昊儿没事。”

柏麟逐渐平静,润玉是昊儿的父帝,定不会伤害昊儿,他也是关心则乱。

“前些日子我带昊儿去琉璃界视察,然后那里的天道就看上昊儿了,想让他做天帝,我自然不愿意了。”润玉率先表了自己的态度,哪怕当时他很高兴,但他知道不能在柏麟面前表露出来。

“但是昊儿吧,他觉得我做天帝特别威风,所以就想着自己也感受一下当天帝的滋味儿。”润玉苦笑,“一个没注意,昊儿就接了天道的旨意。”

柏麟闻言脸色好了些,这事怪不得润玉,天道法旨,就是润玉也没有办法改变,只是,“昊儿还小,如何担负得起芸芸众生?”不是他不信自己的孩子,而正是因为太了解昊天,所以才会担心,那个世界会不会被他给玩儿脱了!

润玉好笑的安慰他,“昊儿已经长大了,更何况,你我办公时,从未背着他,该教的我们也都教了,如今就只差上手亲试了。而且他也没有你想的那样调皮,我们昊儿在正事上还是拎的清的。”

柏麟被他这么一劝,脸色也算是彻底缓和了,不过他还是瞪了润玉一眼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里面充当了什么角色!都多大的龙了,还和自己儿子吃醋!

两位父亲对昊天在琉璃界称帝倒是接受良好,但是仪星却是伤心的哭起来了。

“父君,阿星要哥哥,阿星要哥哥……”

看着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乖女儿,柏麟心疼的不行,将仪星抱到怀里轻声安抚,“仪星,你大哥哥去琉璃界做天帝,这是一件好事,难道你忍心看着哥哥什么都不做,就在这天宫虚度时光,不能实现自己的抱负?”

透透坐在对面低头偷笑,抱负?整天下凡玩儿吗?

柏麟不理会偷笑的透透,专心安慰仪星,“这样,父君答应你,等过些日子,就让你父帝带着你去看大哥,好不好?”

仪星泪眼朦胧的抬头看着柏麟,闷闷道:“真的吗?”

挺翘的睫毛上还挂着几滴晶莹剔透的泪珠,一双遗传了柏麟清冷的眼眸此刻懵懵懂懂的眨巴着,简直能萌化了人心。

“我们小星星怎么哭的这么伤心啊?”润玉凑够外面走进来就看见仪星在柏麟怀里哭泣。

仪星转头伸出双手示意要抱抱,润玉笑着将她抱起来,轻柔地擦去她脸上的泪水,“告诉父帝,是谁欺负我们小星星了?”

“父帝。”仪星闷闷的声音响起,“你带我去看大哥好不好?”

润玉一听这话就知道她为什么哭了,“好,明天,明天父帝就带你去看大哥好不好?”

仪星小手搂着润玉的脖子,点了点头,转头看到透透,道:“二哥也要去。”

“好,二哥也去。”润玉含笑应下。

透透站起身对仪星张开双手,哄道:“那小星星就去和哥哥一起去选些礼物带给大哥,嗯?”

仪星一听,拍了拍润玉的肩膀,让他放自己下来。

下来后,抓着透透的手,对着润玉和柏麟行了一礼才离开。

“唉。”柏麟无奈的笑着摇了摇头。

润玉疑惑道:“怎么了?好端端的,叹什么气?”

柏麟道:“仪星这孩子是不是太黏昊天和透透了?”

“那是他们兄妹关系好,这有什么好担心的。”润玉一听他是因为这个,心中好笑,仪星自小便是被昊天和透透兄弟俩宠爱着长大的,黏他们一些,也是应该的。

他觉得最近柏麟有些太悠闲了,所以才会想这些有的没的。

润玉将柏麟打横抱起走向床榻,“既然麟儿这么担心,不如再给仪星添个弟弟妹妹,这样一来,她的注意力就能从昊儿身上挪开了。”

“唔——润玉——现在还是白天——

“嘘——!”

随着衣衫一件一件被扔到床下,柏麟拒绝轻斥的声音逐渐转化为勾人的呻吟声……






评论(36)

热度(509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