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羡缘(接约稿私聊)

接约稿,价格私聊

杏花微雨浓似酒番外63果果穿越记6

月色渐浓,魏君瑞才躲着巡夜的蓝氏弟子去了静室。

只是没想到,蓝曦臣竟然会在这里。

魏君瑞刚踏进卧室,就愣了一下,随即便若无其事的走了进来。

看到那张熟悉的面孔,蓝曦臣眼中闪过震惊之色,“这位公子是?”没有蓝氏的通行玉令,他如何进来的?想到此,目光变得有些审视,神情警惕的看着他。

魏君瑞没有回答,旁若无人的走到床边蹲下,对着蓝湛点了点头。

蓝湛见此心稍稍放下了些,见蓝曦臣询问的看着自己,便道:“他是我的朋友,受我邀请而来。”

蓝曦臣是他大哥,知道他从小便不会说谎,见他脸色,就心知他没有说真话,只是这个人与魏公子是实在太像了,让他不得不多想。

但是,乱葬岗上,那人已经被万鬼噬身而死了,虽然他没有亲眼见到,可那么多人都这样说,更有江晚吟亲口承认,想来做不得假。

这人与他如此相像,是有什么渊源吗?

蓝曦臣目光惊疑不定的打量着魏君瑞,思索着他的目的,希望对忘机没有恶意。

蓝湛见他用那样的目光审视自己未来的儿子,有些不悦,沉思道:“我的朋友,也许入不得兄长的眼。”

此话一出,蓝曦臣的心就是一窒,呐呐道:“忘机……”

蓝湛没有看他,移开了视线,“夜深了,兄长回去吧。”

蓝曦臣垂下眼眸,掩在袖中的手紧握成拳。

魏君瑞见此也没有多言,他的爹爹死的如此惨烈,他的心里是有着恨意的,经过此事,他也不知道自己回去之后,还会不会以平常心对待大伯?

虽然他该恨的是那些罪魁祸首,可对着大伯却不可避免的迁怒怨怪起来。

更别提如今他们只是陌生人,更加不知道该说些什么?

房间内沉默下来,一时间安静无比。

蓝曦臣眼眶微红,强忍着难过离去:“那你好好休息,我明日再来看你。”

等人走远了,蓝湛才问道:“如何了?”

魏君瑞点头:“我看聂叔很快就要行动了,他最在乎的就是聂宗主,不管他相不相信我的话,他都赌不起,只能去查,只要查出一点儿的蛛丝马迹,以聂叔的手段,想必那些事很快就要在太阳下摊开。”

蓝湛沉默不语,过了好一会儿才哑声道:“这几天我想了很多,仙门百家那些人未必知道魏婴是冤枉的,只是想要得到他手中的阴虎符,惧怕他的强大,才会想尽办法的除去他,他们已经被温若寒压制了许久,不会再允许一个有着强大能力的人再次压在他们的头顶。”

“但这次不一样,他们会跟着金光善摇旗呐喊,不过是因为金光善的态度让他们感到有诚意,想跟着他捞好处。可若是他们知道炼尸场的事情,绝对会觉得物伤其类。”说到这里魏君瑞不屑的冷笑一声,“那些人不过是刀子没扎在自己身上罢了,我就不信,到时候看见那些人的惨象,他们还会让这件事轻飘飘的过去。并且金陵台巨富,谁不想分一杯羹,到那时恐怕金陵台的地皮都能让那些人给刮了!”

金陵台若是没了,云梦江氏还能发展成后世那个模样吗?即便是后世,哼!依他看,那样子的云梦江氏也长久不了了!

不想蓝湛为那些事情烦心,魏君瑞关切的问道:“父亲,你的伤可好些了?”

蓝湛淡淡的笑笑:“好多了,多亏了你的药。”

果果给他上得药比他蓝氏所用的灵药好得不止半点儿。他现在已经能感觉到后背的那些伤痕在渐渐的愈合,因为他感受到了伤口结痂时的痒意,想来,用不了多久,他的伤就能痊。

魏君瑞对自己拿出来的药很有信心,那可是蝶姑姑种植的灵草,她可是得到过那个没见过面的白大伯的种植灵药的亲传的。

她种的灵药药效很好,每次他出门都会给许多伤药之类的以备不时之需。

看着蓝湛温柔缱绻的摸着玉瓶,魏君瑞迟疑了一下,开口道:“爹爹魂魄碎的厉害,要在聚魂瓶中好好的养上一段时日,并且,因为爹爹已经没有了肉身,所以只能寻找灵物,借此化身。”

他的意思,蓝湛明白,那个世界的魏婴就是借助一颗杏花树再次复生,既然已经有过一次成功的例子,那他们也一定能够成功。

蓝湛思考了一会,道:“等我伤好,咱们就去找你们居住的杏花村,既然杏花村里有那样一颗杏树,那咱们就去看看这个世界有没有。”

魏君瑞看着聚魂瓶心中激动,爹爹,很快,很快你就能回来了!





这次打算让羡羡借助什么复生?小可爱有什么建议吗?





评论(117)

热度(93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