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羡缘(接约稿私聊)

接约稿,价格私聊

为你而来13

柏麟难过的闭上了眼睛,我答应你会永远记得你,可是我却忘记了和你的一切!

“帝君,您别难过了,谁能想到您回来之后会失去那些记忆呢。”司命安慰着柏麟,他猜想,许是柏麟经过时空夹缝时,受了伤,所以才会忘记了那一切,可是这也不是帝君的过错。

柏麟摇头,司命不懂,他不仅仅是愧疚,还有难过,他忘记了和润玉之间所有的记忆,虽然这个圆镜放出来一些场景,可也只是一麟半爪,还有更多的都没有放出来!

此时他迫切的想要知道他和润玉之间发生过的一切!

随着圆镜里的柏麟被润玉送走,圆镜也开始逐渐的有了变化,它在渐渐的消散。

柏麟有些心慌,他从此就再看不到润玉了吗?

下一刻,中天神殿里的所有人的脑海中国都出现了一句话:两界融合,九天应龙为两界共主天尊!

无为天帝的脸色蓦地一变,他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除去柏麟,重新掌控天界!

可是现在天道一句话就将他的努力付诸东流!如何不让他惊惶!

“柏麟!”无为天帝咬牙切齿的喊了一声,随后忽然就对柏麟动手,一柄神剑直冲柏麟而去。

澎湃的神力将青龙他们几个掀翻在地,口吐鲜血。

柏麟脚尖轻点地面,整个人急速地往后退去,神剑凌厉的剑尖直冲到他的面容前,柏麟冷凝着面色看着寒光闪闪的剑尖,直到退到中天神殿殿门时,后背就忽然被一道屏障挡住。

柏麟眼底闪过一丝惊愕,整个人却下意识的后仰,充满了神力的神剑“咻”的一声从柏麟鼻尖急速略过,柏麟甚至都能感受到鼻尖处的一丝疼痛。

神剑被屏障阻挡住,又在无为天帝的控制下飞回了他的手中。

柏麟直起身子看着无为天帝,面色冰冷,“帝尊这是打算孤注一掷了吗?”

无为天帝恨道:“那个什么润玉成为两界共主,将我的努力化为流水!我岂能甘心!如今他不在,我伤不了他,你是他心悦之人,杀了你,也算是替我出了口气了!”

柏麟看着他疯狂的样子,心底闪过了悲哀,他与帝尊之间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?也许是自己在天界的威仪日益加重时,也许是从一开始,自己作为天生神祇出现在这世间时!

“帝尊,我从未想过掌控天界,你始终是天界的帝尊。”柏麟不解地看着他。

无为天帝闻言更加怨恨了,“你懂什么!你是天生神祇,生来就能与天地同寿,而我却已经寿元将至!我兢兢业业的治理三界,到头来却还不如你这个刚出生的小娃娃!我怎能甘心!我要吸了你的命格,成为与天地同在的天帝!”

柏麟大惊,此事他全然不知!若不是无为天帝说出来,他根本不曾想到自己能与天地同寿!

只是,他却不信这话,就是上古大神都不能与天地同寿,仍有天人五衰,他又何德何能躲过这一劫。

“罗睺计都,你还在想什么!此时就是最好的时机!本座以帝尊之名,允下你与柏麟的婚事,择日不如撞日!今日时间正好!就在此行礼礼拜天地吧!”

柏麟大惊!看着无为眼底的恶意,他对无为天帝以往的恩义全部消散。

罗睺计都眼睛一亮,“如此倒是多谢帝尊成人之美了!”

司命站出来斥道:“罗睺计都!你痴心妄想!”

青龙和朱雀玄武白虎纷纷站出来,“魔刹星!只要有我们在,你休想沾染帝君!”


下有彩蛋,接上文(彩蛋千字掉落哦)







评论(78)

热度(49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