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羡缘(接约稿私聊)

接约稿,价格私聊

为你而来11

〈等邝露退下后,柏麟才抬眸看他,“她来此是为了花界的几位芳主?”

润玉悠悠放下一子,笑道:“除了这个原因,我这天界可再没有吸引她这位魔后的东西。”

柏麟捻起一颗棋子思索着下一步,“花界的几位芳主已经被打落凡尘了,现在才来,魔界当真是穷乡僻壤之处,消息竟如此不灵通。”

润玉闻言笑了,“柏麟这句穷乡僻壤可是再正确不过了,魔界常年不见阳光,魔气四溢,除了几大城池,其余地方皆是寸草不生的荒原。可偏偏,他们虽然修炼魔气,却依然需要灵植仙草。”

柏麟问道:“魔界之前对此事如何解决的?”

润玉道:“左不过是与其他族群交易而已,这本也没什么,毕竟天界、魔界互不干涉。只是自从锦觅这个前花神去了魔界,这花界倒像是成了他们的专供之所一样!他们可以想得美,但是本座这个天帝却不能视而不见,任由花界私通魔界,让魔界做大,威胁天界的安危。”

柏麟听他这么说,眼底闪过满意,唉,多么好的一个天帝,只可惜不是属于他的。〉

柏麟听他这么说,心中感慨良多,其余的仙神再一次感叹润玉为何就不是他们这里的天帝。

“哼!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!”罗睺计都笑得讥讽,“魔界安分不生事,魔尊又是他的亲弟弟,他却是连些仙草灵植都不肯相赠。”

依他看,他分明是怨恨他的弟弟抢走自己的未婚妻!

柏麟冷声道:“魔界与天界本就是敌对势力,互相防备也是理所应当的,难不成天界就看着魔界势大无动于衷,等魔界攻来时崽去防备吗!”

一群没脑子的蠢货!柏麟对罗睺计都、禇璇玑还有禹司凤狠狠一甩袖!

无为天帝沉默片刻道:“柏麟,罗睺计都说的也不错,天界、魔界本就是三界众生的一部分,他又何必堵住魔界生路?”

这话被他说的悲天悯人,却没有看到在场的仙脸上的不愤!

对此,柏麟只道:“帝尊,道不同不相为谋!不必多言!”

竟是一句话都不肯再与他多言!

无为天帝被他的态度气的一梗,心里的那个想法更加深了几分。

〈夜间,润玉刚刚批阅完奏折出了七政殿,就看见柏麟坐在院子里望月沉思,脚步顿时就顿了顿,垂下眼眸想了想,才再次抬脚走了过去。

“在想什么?”温润的声音打断了柏麟的忧思。

他回过神就见润玉在他对面坐下。

“没什么。”

润玉眼底闪过挣扎,最后恢复平静,“我已经着人去查找了,想来很快就会有线索,不要担心。”

若是之前柏麟听到这话,定会很开心。

可是现在虽然他依然很高兴,可是这高兴中却夹着些淡淡的不舍。

他看着润玉眸中的难舍,长睫微垂,似是避开了他的目光,“多谢你。”

润玉道:“你我之间何必言谢。”〉

司命感叹润玉对柏麟的一片真心,宁愿看着他离去,只为让他不再忧心此界,真真算是帝君的良配了!

只是……他看了柏麟一眼,冷淡的面容让他看不出他的神情 帝君这是懂了?还是没懂啊?


下有彩蛋,接上文






评论(67)

热度(464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