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羡缘(接约稿私聊)

接约稿,价格私聊

琉璃众人观万界1

因为还没有想好是否有cp或者是和谁cp,所以就没有打天界合伙人的tag



“柏麟,你现在是否有悔?”天帝站在高阶上,一派正义凛然的嘴脸指责着柏麟。

柏麟摇头,神情很不坚定,“帝尊,我做这一切都是为了三界,有何可悔!”

天帝无奈摇头,“看来,你还是固执的认为自己无错,那我就让你看看,千年前,若是你没有肢解罗睺计都造战神,会发生什么?”

说罢他就对着柏麟挥袖,一道白光飞向柏麟眉心,这时,鸿蒙熔炉突然发出一道金色光芒极速射向柏麟,抢先飞到柏麟面门将天帝的黄粱之弦击退,自己则是化作点点金光洒落在柏麟身上。

然后,司命就看到柏麟的脸色肉眼可见的红润起来。

“柏麟,你又在搞什么鬼!”罗睺计都从空中飞下来,站在地面上,厌恶憎恨的看着柏麟。

司命扶着柏麟大着胆子对罗睺计都呛声道:“难道你是瞎子吗?我们帝君何曾搞鬼了!我看这是鸿蒙熔炉有灵,不忍我们帝君含冤罢了!”

说着还意有所指的看了天帝一眼,他从来都对这个天帝没有好感,总觉得表里不一!

天帝对鸿蒙熔炉突如其来的动作心生警惕,它为何要帮助柏麟?还有,看它动作,似乎有了神智?不可能!鸿蒙熔炉怎么可能会有神智!它受天地法则所限,根本不可能有神智!

“司命!”柏麟对司命轻斥了一句,在司命看过来的时候隐晦的摇了摇头。

司命不愤的偷偷瞪了一眼天帝,低下了头,眼角余光不经意间撇过一边的褚璇玑和禹司凤时,眼中的怒火犹如实质!白眼狼!呸!

正当众人奇怪时,鸿蒙熔炉忽然光芒大放,刺眼金光在大殿中央汇聚成一面大大的镜子。

所有人的目光顿时就被吸引了。

下一刻,镜子里竟然出现了人影,看里面的情景,分明是刚刚发生的事情。

点此观看 

(因为这个视频有很多人写了,而且还很长,我就不详细写了,略过了啊)

看着天帝前面说:“曦玄,你辛苦了。”

后脚就放出的禹司凤和褚璇玑甜蜜谈恋爱谈的要死要活的场景。

还有刚说着天界愧对魔界在先,后面就放出千年前修罗挑起战火,引发仙魔大战,无数天兵天将惨死在战场上。

之前他们听天帝这样说时,还不觉得有什么,可如今这么一对比,瞬间就咂摸出不对劲儿来了。

朱雀和白虎还有玄武纷纷走到柏麟身后,一副护卫的姿态,看向天帝时,眼中充满了怀疑,他们天帝真不是妖魔族的奸细吗?

元朗这时在一边哈哈大笑,嘲讽道:“我说天帝啊,你说当年仙魔大战时,要是没有柏麟帝君,只有你存在,那么我们妖魔一族,是不是早就已经拿下仙界,翻身做主了?毕竟你可是一向主张无为的,刚才还信誓旦旦的请我们毁了鸿蒙熔炉呢!你这样的天帝我元朗还真是头回见!”

柏麟面色阴沉,再抬眸看向天帝时,也没有了以往的尊敬!

青龙看了腾蛇一眼,随后走到柏麟面前跪下,“帝君,是属下为情所困,坏了帝君大事,青龙甘愿领罚!”

腾蛇咬了咬唇,知道自己所以为的一切是多么的可笑,他走到柏麟面前跪下扣头,“帝君,是腾蛇的错,帝君,你罚我吧!”

柏麟看着跪在自己面前的两人,心中说不出的寒凉,他闭了闭眼睛,沉声道:“你们起来吧。”

他们跟随柏麟日久,知道他这是真的伤心,神甚至是寒心了,心中苦笑,这次之后,帝君怕是不会再留他们在身边了。

这一切都是他们自作自受!但不管如何,他们一定要求的帝君原谅!

“腾蛇,你要背叛我吗?”褚璇玑看到腾蛇的动作忽然开口。

腾蛇现在一听到褚璇玑的声音就生气,“我是帝君的灵兽,这些日子以来我的所作所为才叫背叛,而你不过是强行契约我而已,谈何背叛!”

褚璇玑还要再说,却被禹司凤阻止,“璇玑,算了,即使他回来也不会忠心于你,何必强求!”

不过是宠物似主人而已!

这样的宠物如何配得上璇玑!








评论(53)

热度(1589)

  1. 共38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