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羡缘(接约稿私聊)

接约稿,价格私聊

此生唯你1

不依照剧情走,时间线不会与剧里一样。

可能会对花鸟、狐狸之类的不是太友好,这篇文是依照润玉来写的,所以不喜勿入!不喜勿入!

而且只有剧版润玉,其他人的角色就不用演员脸了


润玉看着画中面容美丽的女子,眼中满是哀伤与难过。

他才刚刚找到娘亲,还未与她一叙天伦,便瞬间天人永隔。

眼泪自脸颊滑落,滴在冰冷的地上。

他看着画上的女子,思及太微和他说过的话,心中一阵戾气陡生,说得对,确实是天道无情!

而他这个父帝也同样无情!他所作所为不过都是为了自己罢了,说的什么天道无情不过都是为了掩盖他丑陋不堪的心思!

他双手紧握成拳,滴滴鲜血滴落在地,雪白的衣衫染上殷红,似一朵朵开在素白雪中的寒梅一般,早晚有一天会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幽香!

突然,墨色的天际一道刺眼的白光划过,照亮了大半个天宫。

满庭的神仙都惊动了,纷纷走出洞府或府邸追循着而来。

到了天宫,众仙愣住了,这……这……都同情的看向站在一边的夜神殿下。

在看到润玉铁青难看的脸色时,纷纷闭上了嘴,垂首当做自己不存在,但低垂的眼睛却不停地与身边的人交换着神色。

润玉看着眼前的场景,眼睛都充血了,手背青筋直冒,手心被掐的鲜红的血滴不停地滴落。

因为为了洞庭水族而受了三万道极烈的天刑,身受重伤,还未痊愈,此时被眼前不堪的场景一激,顿时一口鲜血喷出。

“啊!殿下!”邝露惊叫道,急忙上前扶着他,担忧的看着他,“殿下!”

润玉苍白的脸色让她急的眼泪都出来了。

“无事。”擦去嘴角的鲜血,润玉沉声道,眼睛死死的盯着正在慌乱穿着衣服的两个人。

“旭凤,锦觅是我未过门的妻子,而你是我的亲弟弟,你们这样做,将我置于何地?”

润玉眼睛发红,冷凝的质问道。他尚在孝期,而他的未婚妻子却不顾自己的颜面,与他的兄弟灵修!让他如此难堪!

其余神仙都低着头,耳朵却直直的竖起来。

旭凤将锦觅护在身后,神色歉疚:“兄长,我和锦觅两情相悦,还望你能够成全。”

他想着,如今众多神仙都在此,而且也都看见自己与锦觅已经灵修了,那自己不如就借此将自己和锦觅的事情定下来。他不相信,经此一事,兄长还能和自己抢夺锦觅。

“大胆!”一声怒喝从天边传来,下一瞬,太微便携着荼姚来到了栖梧宫。

太微开始并没有注意到那道白光,等他知道时,就听说众仙循着白光都去了栖梧宫,他怕那道白光是什么宝物被别人抢先,于是便急急忙忙的过来了,谁知刚到这里就听见旭凤这么一句话。

“啪!”的一声,旭凤被太微一巴掌打的嘴角流血。

太微怒气不减的瞪着他,当众做出这么不知廉耻的事情,天家的脸都被丢尽了,竟然还说出那样的话逼迫自己的兄长,润玉与锦觅的婚事是他亲口定下的,这样做可有将他这个天帝放在眼里!

荼姚心疼的摸着旭凤的脸,冲太微喊道:“你打他做什么,我儿向来知礼,自从认识这个锦觅,就被她你的神魂颠倒,定是她引诱我儿!”

她狠厉的看着站在旭凤身后的锦觅,那眼神恨不得将她剥皮抽骨!

这时水神洛霖与风神临秀姗姗来迟,见到锦觅衣衫不整,众位仙官又是不屑又是嘲讽的看着自己,如何不知发生了什么。

他脸色铁青的对着锦觅不悦道:“觅儿过来。”

锦觅看着洛霖不善的脸色,再看看旭凤哀求的目光,迟疑了。

眼见着洛霖的脸色越来越不好,临秀上前化了一件宽大的衣袍,将她紧紧的裹住,“好孩子,你真是糊涂啊!还不赶紧到你爹爹身边去。”说着便强硬的将人拉走。

看着一直向旭凤那里望的锦觅,临秀皱起眉头,那些长芳主究竟是如何教导她的,怎么一点人伦纲常都没有?她转头看向润玉,见他垂着眼眸,面色冰冷,暗道:可惜了!最无辜的就是夜神殿下了,唉!锦觅怎么能……?心中不禁对她又怒又气,这以后,她还有什么好名声可言。

“天后,锦觅年纪幼小,又天真烂漫不知事,比不得火神殿下在其叔父的教导下懂得多!”

此话一出,在场的仙人顿时小声议论起来。

谁不知,这天界的月下仙人,酷爱风月之事,喜好给人拉红线做媒。这锦觅仙子初到天界就经常与月下仙人混在一起,保不齐被月下教了什么!

但也都只敢在心里想想,万万不敢说出来的!

而月下仙人闻言默默的将自己缩到人群里,这时候,他恨不得荼姚千万不要看见自己,否则,自己的一身狐狸毛怕是不保了!

他这个嫂子他最了解了,不管关不关自己的事,她都会为了洗去旭凤身上的污秽而将一切都推到自己身上,这个节骨眼,他可不敢上前。

由于月下低着头,缩着肩,便没有看到众仙看着他的目光嘲讽不屑极了。

“你……”荼姚恨极,想再说什么,却被旭凤挡住。

“母神,儿子和锦觅是两情相悦,情不自禁,事到如今,还求父帝、母神能够同意孩儿与锦觅的婚事。”旭凤跪下请求道,丝毫不在乎此时润玉还在场。

润玉牙关紧咬,旭凤,你就当真半点都不在意你我的兄弟之情,非要将我的脸面踩在脚下!

荼姚一听,大力的甩掉旭凤拉扯自己衣袖的手,大怒道:“休想!我告诉你,只要我活着,你就休想娶这个不知廉耻的女人!”

穗禾在人群中看着,心中很是难过,表哥,为何你就是看不到我?

太微看着眼前的闹剧,眼中酝酿着暴风雨,“放肆!”

事件中的两人此时模样很不雅,栖梧宫也是一片狼藉,而且众仙既然已经目睹,那此事就不能再私下里解决,否则还不知道要徒生多少流言蜚语!

于是太微一挥手,将所有人都喊去了九霄云殿。

只是谁都没有放发现,一抹白光悄悄跟了上去。





大家有没有想看的视频?或者是想看的拉郎视频?先说好,在我这里,润玉强攻不可更改哦😊😊😊😊








评论(66)

热度(2099)

  1. 共5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